關於勁威

勁威音響有限公司成立已有二十幾年,工作經驗已超過數萬小時,不論是造勢活動成果發表會婚禮宴客廟會活動動土開幕..等,我們皆有豐富的實戰經驗

不僅如此,我們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和活動所要呈現的氣氛。舞台皆可依客戶需求進行搭設,Truss也可依活動需要進行造型上的變化,甚至是造型氣球、氣球拱門等器材我們都有提供服務。

我們以最優秀的品質和工作器材,提供您物超所值、熱鬧非凡的新感觀的視聽享受!

我們強調《整體施工的安全性》,《優良的專業化技術》,《專業的控制人員》使活動達到超水準又多樣化的實況演出,這樣良好的服務品質才能為各活動單位提供最好的服務效果。

勁威以多元化又全方位的施工品質及人才規劃來服務各主辦單位,做最完善的流程化,一場成功的活動演出,規劃人員的構思是整體活動的主軸,加上整體硬體設備施工及細心的工作態度,即是以主軸為中心的精緻而完美的包裝。

加入好友

專業的服務完善的規劃及認真的工作態度,與一份對完美的堅持,這是本公司的精神源頭!